close


終於實現我的小小理想之ㄧ了  就是帶冬冬去上課!
沒有人和狗喜歡 "白目 衝動的狗狗吧"    為了增進人與狗之間的生活品質
我決定去上課了 !! 

經大黑麻的介紹 找到了VICKY老師的響片訓練課
響片是讓狗連結  "喀拉" =好事會發生的 聯想法   忽略錯誤 獎勵對的事




上課必備的東西 : 響片 和零食袋




還有隨身攜帶的一大把零食
光這些初期的東西 我已經花了快2千了.........

紐西蘭零食 :鹿肝 鹿肺 鹿心 羊耳
澳洲零食:旗魚片 白鱈魚 牛尾骨  鯊魚軟骨...  等  在想下去我會心臟病發吧
歐奇斯餅乾 等等



以上這些澳洲零食 都是我的秘密武器阿 誰叫冬冬出門都不甩我 ><
 

市售的零食 很多標示不全 
說什麼來自"國外的"零食 很多都是騙人的
所以我也不敢買    要買紐西蘭零食 澳洲零食 請指定雅辰吧!



接下來還有皮牽  益智玩具 等.....
我怎覺得 越破越大洞阿...看來光是存上課的錢  根本不夠呀~~~~

如果這些東西 加上努力  可以讓冬改變的話   直得花的










這篇我打不下去了..........................






等我上完課  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