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飯 休息夠了  再度前往青蛙石景點撈魚去
其實墾丁大街很多異國料理都禁帶"寵物"

不過寫規寫  我們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了一下 確定OK 我們才進去的
雖然店家寫著不歡迎"寵物"  但對我們還算客氣   
可是我奇蒙子不好  所以不想拍吃飯的照 ............







場景直接跳到青蛙石景點

青蛙石景點進去是要收費的  裡面也有提供三合院給名眾團宿





頂著太陽快被曬焦的風險   來到了這裡




過了濱海步道之後   遠遠會看到對岸 一整片非常的美的沙灘




我採著的地方底下全部都是貝殼呢  

觸感很特別  可是會扎腳   
海水底下暗藏很多暗流 所以最好不要輕易下水





這麼美的景象  連呼吸都變慢了 




這裡其實蠻不建議帶狗子的  地形都是石頭和石塊 
一不小心摔倒 可是會流血滴!!

人到哪 狗子就跟到哪囉




走到另一半邊了   景象依舊迷人吶 (吶喊~~~~~~~~~~~~!!)





有沒有種站在高崗上   狼犬要阿嗚的架勢?!





看來沒有....




回頭一看  著名的大尖山就近在眼前




這個就是青蛙石 別小看他  他可是很高的呦
以前是可以讓人爬上去的 但因為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和路徑 只能徒手爬
所以很危險   現在那條上山的奇趨路被封起了!!









接下來  抓魚時間...................   






把冬冬丟在四周圍起的礁石後  2人+1狗就蹲在礁石底下抓魚

魚很多很漂亮  可是游很快 都抓不到......







抓累了 就跑到墾丁大街要吃冰去啦

行經過的船帆石  很像一個人頭





行經過的夏都酒店  海角7號的拍攝飯店 似乎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其實有很多商家都不能帶狗  為了怕嚇死許多旅客  所以很多店我們都放棄

找到這家冰店 謝天謝地  老闆娘很客氣 說狗狗可以進來


點了恆春特產-綠豆蒜冰   綠豆蒜是指把綠豆外殼除去 所做的料理 有燒冷等做法
底下是鋪冬瓜糖漿  蠻清爽的 不錯吃



這是我的百香果冰  我實在沒勇氣點洋蔥冰.....






之後要前往佳樂水&地雷站

行經過的小貝殼砂灘   沙子很少不利於行走  
所以我只站在上面 拍個照就走了!!!








地雷站到啦!!!!




地雷站門口 有條小路 進去之後的景象可以看到台灣尾哦 




在這裡拍的照片我都好愛不釋手
 
只要有好景點好天氣  在爛的小DC也能拍的美美的





背後就是斷涯和險坡的草皮




這次拍了很多冬冬的正面照   我發現要投遞狗狗月曆時   竟然沒有半張正臉照  

嗚~~都是全身照 或者半身照居多 臉部的照片較少



狠狠的拍了好幾張



美到讓我暈頭了    





冬冬拔變帥了  呵呵呵!!



平常拍的照裡 人+狗也很少入鏡  





生命一去不復返   我會盡全力 拍更多冬冬所留下的美

願  每一年 冬冬都能健健康康的  這樣才能跟再跟我們一起同遊















THE   END................








佳樂水我們走到一半就折返了 對路況不熟 不敢輕易冒險




接下來是到小墾丁沙灘  和逛墾丁大街的夜市

我手殘了 人+狗都累了    相機丟一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