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1點例行性 又帶冬冬去戶外解放 並做等待的練習
因為他耐心差  所以我加強了大量的等待口令練習    
也許是下午表現太好 也吃了很多水煮肉和飼料
今晚表現狀況有點差   不到10分鐘就進門了

一開始很標準的趴下...接著開始東張西望......




之前一直覺得冬冬怎不會鴨賞趴  鴨賞趴很可愛呀
我也不知道怎麼讓狗出現那種趴式   後來就想說算了
之後才知道 罹患CHD的狗狗 幾乎都是用這種方式趴
還好~~我們家檢驗都沒問題



下了幾聲LOOK~~ 才勉強有看我一次  
連拿出澳洲零食 白鱈魚引用也沒啥用......天ㄚ!
白鱈魚  戰輸 水煮羊肉了



之後更連等待的指令都還沒解除   就直接給我坐起來了
一直是這個死樣子!!  冬冬你是看到啥? 看到蟾除也不用這麼興奮吧!




後來我轉頭看  原來是A9的帶著他的小柴出來尿尿
看來幼犬的吸引 比我手上的零食還引人

在還沒帶冬冬上課之前 B5的室友有養了之米格魯
我很後悔替那隻米格魯做了很差的社會化 
因為冬冬只要看到狗就會衝過去  用手拌人家 總之就很粗魯就是了
現在那隻米格魯看到冬冬都閃遠遠的  嚇死了  現在B5已經搬走了   唉....

現在小柴來了  為了幫冬冬建立好的連結  看到狗=好康出現
只要狗出現的30公呎 我就狂給零食  只要有狗經過 我就會大力誇獎冬冬
直到干擾物消失為止    

(怕開閃光對幼犬不好 所以拍了幾張後 驚覺不好 所以不開散光了)


到目前為止~~ 冬冬竟然可以在2隻小柴面前  大口的吃著飼料
完全就是 先吃飽再玩的心態      以前在外 他連食物都不削
現在竟然可以為了吃~~ 我好感動~~

不過我盡量預防冬冬去犯錯   他吃完飼料後 我馬上帶他進門 
或者近距離接觸1公尺 看到狗後給零時  馬上帶開
以免吃完後 有想衝上去的衝動  

HAKE麻 和HIME麻說現在看到冬冬  感覺有比以前穩定多了
比較不會啦啦挫~~~~~     

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接下來還在考慮要不要上中級班的課程    苦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