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機車 只能載一隻狗  上次載冬冬這次換MOMO
我有帶相機去拍  結果沒電........用手機拍將就看囉!!



MOMO來到久違的都會公園  好開心  一直跑
MOMO對人都很友善   我還故意叫HIME麻他們走遠 看看MOMO的反應
結果是跟他們走......冏           有好幾次MOMO有回來我身邊 給完誇獎和獎勵後
還是跑回她們身邊!!



MOMO你會走失 是不是就是跟錯人啦!!
一直看著對方  我叫也不理我咧



MO的身體很單薄 晚上寒流來  睡覺都會發抖抖抖抖
我在地上有鋪棉被給他睡  才比較好一點  (快點爆毛吧)



可愛的HIME 我把她拍醜啦  ><"   


今天的晚餐是家福的生雞骨


俗話說的好  吃BARF的狗身體比較健康嘛?  我認為不見得!
有機生鮮餐  狗寶貝的餐點等 我都弄過 不過是熟的  還沒弄過生的
今天是第一次
我會建議若要吃骨頭  要吃生的

註:因為生的骨頭 比較Q脆  國外吃生食無非是打碎 或者直接餵食
而不用煮熟的骨頭 原因在於骨頭煮熟後  會變的非常硬  咬碎之後骨頭的尖銳
有割傷腸胃的可能 
(生骨連我都咬的碎  更別說狗仔們了)

用100度C熱水  川燙過血水就OK了


生的肉果然比較誘人   
爛腸胃冬冬 自從吃了歐奇斯2年+2瓶益生菌+酵素粉之後  到現在
我沒看到它軟便過   (冬冬是出了名的烙賽王)
所以我也不怕他吃生肉


看冬冬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MOMO也是  這可能是他生平第一次吃到生肉吧  
一點都不猶豫  嘴巴張超大的!


吃的滿地都是血................(驚驚!!)




吃飽了  繼續打架   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便便吧!!



PS:我對生食的看法 不推薦也不反對
生食的風險 :含菌數 肉品來源問題             肉品風險:生長激素 抗生素等等

我不會考慮全用生食  因為也沒那個本錢  
目前也有有機飼料可以選擇  
沒有一種食物單吃  會比全方位的飲食來的好  這是可被認同的!
要不要用生肉  請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