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幫狗子買的聖誕禮物  不算多  大概就上述這幾樣了

狗仔的零食 牙膏 預防用品 順毛膏  項圈 之類的

還有就是親手寫張卡片 給冬拔 和冬冬與MOMO


今年的冬天忽冷忽熱  害我打工時一直打噴悌......

可能大家會有點擔心 我能不能照顧兩隻狗的起居 與 經濟負擔
買的都是必需品  我想是還好啦    

狗有會的月曆做的很精美 已經收到了  可是卻是寄到高雄的家........
靠 我看不到了 還要回家拿.....一整個懶

本來還有要買聖誕襪  臭冬拔到限在才在幫我找聖誕襪的下落 又跟我說沒有賣........
上網查 一個聖誕襪也要200多*3雙   為了應景 我想....還是算了 省起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