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10年的1月1號晚上  我到隔壁HIME麻家與樂樂麻圍爐吃火鍋
吃到晚上12點才回家
    一回家就看到這副慘樣
滿地的麵粉和糖粉  ....



不會吧  我才剛花一整個下午才把地擦好......
顯然MOMO覺得不乾淨 要我重擦一遍   
一整個鼻子都是麵粉與糖粉



很像十個約定裡面的"襪子"一樣都有一隻白色的腳  
不過我們家的是一雙  冏



最好笑的是這個 滿嘴的麵粉.....很不舒服吼  卡在牙上有夠好笑





拍完照片 趕緊把地板在擦乾淨   途中我一直低聲"恩~~~~"
MOMO嚇的皮皮挫  一動也不敢動
我說MOMO阿~~馬麻又沒打你  也沒大罵 只是"恩"而已  
你這麼膽小  害我不知所措  =  =


一直呈現呆滯的表情  冏


連冬冬的碗裡都是粉



現在對於狗子的亂搗蛋 我都會冷處理  畢竟如果真的一打下去
所有信任的建立都要毀於一旦阿!!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會打狗的人  又說自己有多愛他的狗  哼哼

現在要來幫毛小孩洗澡  一次洗2隻真的會死人阿~~~~~~
momo的皮膚病好了  但是洗沒多久狗味又出現了 (不是尿騷味)
我想他皮膚真的很不好 在吃一陣子的歐觀察看看
目前還是先顧奧咖要緊   "狗有力"等我


















momo的毛  越來越亮囉



一起跟冬冬變成美女吧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