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了很久很久   

在盤旋家樂福那台依萊克斯的小紅和拍賣的史萊姆號時

多虧和小熊 O麻  啾麻討論了很久   終於決定把史萊姆號帶回家

謝謝這些捧由們  來 阿姑親一下!!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家電用品

一直很害怕寄來東西會像我媽說的 很快就爛掉的說法

加上很怕被詐騙  所以一直以來若非得以 我都幾乎使用貨到付款


正所謂一昭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阿  XD











謝謝管理員 幫我收包裹  很開心的把他從1樓弄到7樓

很輕  外觀包裝良好   還用依萊克斯的LOGO的繩子緊緊捆住

看的出用心   我這次買的型號是Z1550  算是最基本的入門款

商品+宅配+貨到付款 價錢=2790元

價錢還算可愛


產地:以箱子為準   瑞典設計 大陸製造

現在哪個東西不是大陸製造  只期望售後服務 品質保障都良好那就夠了



依萊克斯官網
  http://www.electrolux.com.tw/









開箱!!!!








中間還用薄紙格起來 避免摩擦 加分












屎~~~~史萊姆綠的吸塵器XD

我都叫他史萊姆號....................








所有配件如下







買東西最重要的還有保固書和使用說明書

這兩種都隨著箱子一起附過來











前面的銀色洞洞盒是排氣濾網

中間的排鈕可以調轉吸力大小

左邊綠鈕:可伸縮插頭    右邊:電源開啟

















史萊姆號裡頭已經有一個裝好的集塵袋

配件裡頭又多附一個集塵袋  共約兩個




最大吸率:450W

額定輸出功率:1080W

額定消耗功率:120V / 60HZ

噪音:79DB

重約:3.5公斤



















來看看棉被的狀況














棉被除了容易卡狗毛之外  也很容易有灰塵和塵螨

家裡狗味的來源  也有可能是散落在角落四邊的狗毛

那些狗毛容易孳生細菌 發生惡臭

所以有台吸塵器是必要的   但不能完全只靠吸塵器

他不是仙丹   

如果可以搭配勤擦地板   窗戶打開通風  ES-58or60 寵物消臭劑

想必可以一一的解決煩人的問題    

但請記住  養狗或多或少都會有狗味!!!









吸力很強  聲音比頂尖微調吹水機還要來的沉悶

音量個人覺得比頂尖吹水略小一點




吸完之後   棉被睡起來很清爽

不會再有棉被蓋上身時  還不時吃到毛的現象

使用簡單  容易上手  小小一台塞進角落 不佔位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蠻大的小幫手 

慶幸敗了一台回家    現在每兩三天我就拿起來玩一玩  哈哈







最後由冬冬來做此篇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