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 完全就是在補救學校的課業

ㄧ句話  你死定了!!!!!!!!

對 我整個死定了  ..............冏







沒上班的日子  除了白天在學校度姑之外

晚上回來就看鄭伊健系列的電影

古惑仔五集+番外篇   天行者等等

前前後後看了15部以上     努力洗腦增加中




還有報告  討人厭的報告

















花了些時間  幫孩子們刷刷牙  洗個澡  剪個指甲 腳底毛

看著他們哈哈哈     我倒也覺得心滿意足




直到最近我發現自己很蠢

ㄧ直用排梳梳冬冬     難怪梳沒什麼毛

某天拿起針(柄)梳  ㄧ梳才發現      哇塞~~~










這可是我三年來 從來沒有梳下這麼多的毛  和拍過的照片

原來我笨了三年........................

而且那還是沒有打薄的毛   真好奇冬冬的毛本來就不長  但密度是很高

梳這麼多毛   暫時能讓家裡不刮暴風雪


















毛量本來就不厚的毛毛MOMO

或許是幾乎每天整理   所以廢毛很少
















炎熱的夏天   加上幾乎沒有流動的風

讓家裡變成一個悶爐     冷氣每天至少開超過7小時

我看電費要爆了.............




七月悄悄的要來臨了

期許自己能否能承受心境的轉換

九月開學  依舊仍在實習   屆時還要公司與學校兩邊跑

既然是免費的學分  就能上ㄧ科是ㄧ科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