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獻給哈士奇的捧由




明明才梳過ㄧ堆毛

上面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到現在我的鼻孔都還是好癢好癢      







我記得洗狗前  不是要好好的梳過毛

以防止吹乾的時候    房間在刮暴風雪




怎麼腦袋所想的畫面

跟實際的不一樣  ORZ











揉一揉就變成一顆毛球

扎實的

再撮一撮就會變成名符其實的狗毛氈




































將 將!!
























我承認我不會啦   哈哈哈阿

















走過第三個夏天


皮膚依舊好的沒話說

蟲蟲也沒有半隻

亮度還是閃的要帶墨鏡


真是十足的讓我驕傲  哈哈哈  















真的都是靠毛在撐場

剃掉怕長不出來  驚嚇ㄧ次‧終生難忘

剃掉怕人家以為我虐待他    沒給他飯吃

剃掉怕皮膚變的敏感



我想下次要帶著口罩 帶著蛙鏡吹毛

百毛不侵阿    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