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下午     隨性的說走就走了

來到位於左營海青工商對面的-自助新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

眷村裡迷路  據說是由文藻的畢業生所創作的

圖中這張照片  看似一張平面的塗鴉

其實他是由兩塊鐵皮  ㄧ前 ㄧ後的 左右立著

從正面看  是否彷彿是一張平面圖呢










有名的海青王家燒餅  只賣早上

所以我撲空了   .............



不囉唆  來看圖    會有很多~~~很多的圖呦














 
街道裡頭的塗鴉  跟彩虹眷村  都是將創意畫在牆上、地上
再運用各種巧思  讓它變成當地的文化
我ㄧ踏進這裡 我就愛上了
 
用色鮮明 又大膽   好多童年的回憶  又湧上心頭
 
 

 
 
 
 
 我愛上這種自由    沒有時間壓力
漫步在巷弄裡    充滿人群的歡笑聲
ㄧ切好像都不屬於這麼熱鬧的城市
 
 

 
我要像酷斯拉一樣
面對無懼的艷陽
面對無懼的未來
 
 
 

 

 

 
 
 

我很喜歡地板的塗鴉
每個角落能畫的都不放過
細細品味   發現好多別出心裁的塗鴉
 

 

連國寶  麻將都出來了
你說用不用心吶~~~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  還是那些生活中
看似垃圾或資源回收的產物    
在這邊它們卻每ㄧ分每一秒的扮演最棒的位置  最棒的產物
誰說資源回收 就ㄧ定是看起來破破爛爛的
 
 


 
 
 
拐個彎 又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鐵皮這麼活潑
 
 


 
ㄧ回頭  所有絢麗的色塊

直衝腦門   挑戰你的新視覺
 
 
 

 
早期眷村的生活型態

還保留舊舊的古早味
 
 

 
 
 
 
我覺得它有做很多可以讓年輕人可以就地連結的東西

例如拍照貼在佈告欄上  或者手做塗鴉分享
 

 
 口渴有間雜貨鋪

什麼玩意都有
戳戳洞子樂   彈珠汽水   吹泡泡大氣球
 
 
 

 
柳暗花明又ㄧ村
 
 
 


 裡面真的有貞子
 
 

 
來囉!!
 
 
 
 
 



 
我喜歡這句話

途中還有人來這裡拍婚紗呢
真的是一個隨便拍都超好取景的點   
 
 


 
 後半段還有兩三條巷子
漂亮的程度  不亞於這幾條巷子
 

 

 
 
 
 

 
 
 
還有很多溫馨小品   沒有放上來

如果可以親自走一趟這裡

感受真的宇宙不同呀
 


 最後呢 ㄧ定要吃個眷村冰淇淋  和看防空洞
 
 

 
 
 好吃的冰淇淋~~~~~~

ㄧ球15元  兩球25元

續杯有半價嗎?

沒有!!
 


 

 防空洞裡面超暗   超悶
 是開了散光  能看清楚裡面的原貌
 還好現在台灣普遍都過的不錯
 防空洞已成為兒時的回憶
 
 

 裝了滿滿的靈感和滿到頭頂的創作
 炎炎夏熱    踏上回台南的道路
 轟隆隆的   奔馳家的路上
 
這麼滿的回憶   都在眷村裡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