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一年 寒流來襲     你無處可躲  為了閃避車潮

委屈自己躲到人家的寒舍下避難    

那一年你遇到了Ms李     





Ms李上網po文  看有沒有人可以救救你

看著你那可愛的照片  我決定要出手


約好了周日去載你     結果你又不見了


原以為心安的覺得  緣分吧   如果有緣就會再回來



一禮拜過後了     手機簡訊傳來噹噹聲

我無意的打開簡訊   是Ms李傳來的消息




你又回來了









帶著莫名的情緒  請Ms李先將你安置並綁好之後

最快  我還是得等3天過後  才能去接你



那一天  我跟冬拔各騎一輛機車  我載冬冬   而你就給冬拔載

我們跟著Ms李 先帶你到貓狗大棧洗澡除蟲 打預防針

那小姐洗你洗的很粗魯  看了我直搖頭

醫生杯杯說你有霉菌 身上有很多皮屑




告別了Ms李  就這樣 一路從高雄鼓山區 奔回台南仁德









 


隨後帶你回台南的上群醫院   展開治療黴菌的4~6周的時間

Ms李 每禮拜多少幫你貼點費用  好讓我減少負擔

我發現你皮膚比較敏感 免疫力也很弱   隨隨便便就生病

拿時候還買了魚油 跟維他命給你吃    冬冬都沒有呢














你來的時候 好乖好乖

連我離開一步 都緊緊的跟著我

後來為了幫你取名字  想了好久 好久


就叫MOMO吧  正好我手邊有隻可愛的MOMO粉紅熊

而你也只花了2天  就認住了自己的名字














之後寒假 我帶冬冬回家   把你一個人孤零零的留在台南

請阿斯照顧你  因為你不能跟我回家

後來你mc來了   又爬上我的床  搞的整間都是臭摸摸















開學之後  我又帶著冬冬回來了

明知道很想留下你  可惜我經濟不允許 

加上我知道我的責任是冬冬    

忍痛幫你po送養文














看著你從醜小鴨 變成天鵝   

對我而言就像是種生命的奇蹟般   努力綻放
















幫你過濾了很多認養人之後  3月底就跟你說BYE BYE了






你快樂的當人家的毛小孩去了


看的出來這期間 你過的很快樂 很知足

但很可惜他們沒人把握住你

讓你走失了2遍



那種心情應該就像你當初徘徊在街頭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我好傷心 又讓你喚起那種記憶








8月份 Ms鄭 撿到你   把你帶回家了

你的名字叫做雪莉   很美的名字呀








11月份  貼協尋單

我跟關蒂君乞求  只要你願意回來  我願意吃素與折壽

就只為了想看看你那如天使般的笑容





我不確定是否能再見到你  

我怕你站在我面前  我卻認不出你   

半年了   

靠著無非是記憶 與那熟悉的身影 
















12月份  Ms鄭  聯繫我   

前往勞工公園確認   GET YOU    找到你了





自私的我 把你又帶回來了    

我怕沒抓住你

我怕你又跟小悅一樣  又會消失在我面前


所以 歡迎回家!!














一年了  足足一年了

看著你從醜小鴨  轉變成天鵝    

心裡有很多話 說不出     

是我欠你的  我沒能好好把握住
















謝謝照顧過你的姊姊 朋友們

謝謝你還這麼願意相信人類
















我會努力讓你變成最漂亮的天鵝好嘛?

一路走來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這都不影響我對你的愛  縱使未來老家不能接受你

沒關係  我會緊緊抓住你 不讓你離開


















說好的幸福呢?!    就在這裡








許你一個不離不棄的  L'Amour Eter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