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思考著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沒有把握能否能再找到

因為或許以我現在的能力  可能很吃力

或許就是有太多的思念

這幾年無ㄧ不是擊潰我





妥協  這個角色不適合我


也從來不會是我










我在找一隻狗   我找了他三年

那僅有三個月的緣分  我不甘願就這樣莫名的從我面前消失

我有的是很多的虧欠和思念

不間斷的從網路咕狗大量文章

卻從來沒有ㄧ次看過你的身影

我只想要找到你  看看你過的好不好

然後呢

後面的事  誰知道.....................









不要說我沒有能力

不要說我沒有空間

不要說我沒有財力

那些是遲早的事  只是早晚的問題











在我心底有ㄧ個缺

我永遠在心裏擺了一個屬於你的位置

等你回來
















我在找ㄧ隻狗

走失日期2008/04/04或2008/04/05 清明節

公的  黃金獵犬  細臉   Q毛   約30公斤

不笑的時候   嘴皮會整個下垂像苦瓜臉

不見的當下  身上有P鏈與狂犬牌   未結紮 未植晶片  有輕微CHD

狗的舌頭後端有兩個黑色胎記

地點:高雄縣林園鄉西溪路口
















我不相信曾經一整個鄉下被我翻過來找

卻仍然ㄧ無所獲...........................


我只想要看看他  如果他過的很好  我會祝福他





有ㄧ首歌是這樣唱的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你身邊 等到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如果你有在林園或網路上看到類似的照片

麻煩請通知我  柯小布-0912707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