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都是手機拍的   加減看

新買了救生衣和這個妙想球

妙想球聽說是用泡沫專利做成的球   質感很像塑膠球

口感QQ的    我用力的咬一口   咬痕不易留下









就是這顆球   

這個主角

這個起因    

讓冬冬去掛了急診







事發的經過

妙想球是新的,我先讓冬冬玩過ㄧ輪

之後球滾走了 ,讓MO咬走了,MO把球放在他的下巴  用頭壓住球

爾後冬冬看到就在MO旁邊徘徊  試圖去咬回哪顆球


第一次  MO皺嘴皮警告


接著兩隻起了正面衝突   1秒


1秒就打完了




球還在MO手上      冬冬識相的離開







第二次

冬冬又靠近MO ,MO又警告了

我說過我們家的霸王  從來就是MOMO

瞬間兩隻又打起來   


三秒




真的經過三秒   我就坐在旁邊打鍵盤  

ㄧ回頭     看到地上漸出血來


(以下有血腥照  慎入)






冬冬會很執著要球  這是除了狗之外

他第二個最愛  什麼都可以不要 就是要球














案發現場


當下冬冬的前腳  馬上縮起來

幾滴血噴出     我趕緊拿衛生紙止血

看看傷口   ㄧ個小洞

因為都被毛蓋住  所以不清楚狀況

以為只是表面流血  

頂多擦擦優點  點的消毒水











血止住了



我以為................



天真的我以為........................











10分鐘之後




發現冬冬只要ㄧ 踏到地

血用濺的   漸的滿地都是....................








這個時間點 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半


我沒有醫院可以看    


立馬換了衣服   牽了狗就要飛奔醫院


ㄧ等到電梯一來   冬冬暴衝的進電梯


電梯.......被我搞的都是血







我當下才覺得很不妙

怎麼噴成這樣呢............................










後來我去慈愛  因為只有他有24小時


騎乘的陸上    我發現血噴的機車前踏把都是血

我的腿  手  拖鞋 冬 冬的前腳  無ㄧ不是



很嚇人     嚇到路人ㄧ直看我







ㄧ進醫院



剛好醫師正在幫車禍剛送來的小貓看診



所以我在櫃檯停留了一下


檢查傷口  發現那傷口卻怎麼也止不住

把櫃檯前面弄得都是血








櫃檯小姐可能也被我嚇到


夜間急診未看先收300大洋











 




才ㄧ個小洞   流出這麼多血.....................


無法想像


















終於等到我們看診


進診療台 我就沒拍了


醫師先打輕微麻醉  我提醒他 冬冬打麻醉會醒的比較慢

所以劑量沒有很多  醒著  但仍然無法動彈




剃光患部的毛  用雙氧水消毒

這時候才看到傷口的真面目

撕裂傷約一公分    咬斷一條血管   

因為血管斷了  才會止不住血    只要稍微輕壓  血就從斷處不斷滲出

所以要用電燒 把那條血管燒斷    我就到外頭去等


很快的   醫師叫我進診療台

說明狀況: 傷口部份內部有縫合  用的是 自體可吸收的線

並打了止血跟消炎的針    當下縫合的時候我還是看到血還是會輕微冒出

弄了優點膏包紮起來和拿藥
分別是消炎-抗生素-止痛-胃藥(俗稱可以保護胃 因為吃抗生素會傷身)














醫師的助理  用抱的把冬冬抱到外頭的休息區座位上


等麻醉全退中


包的跟小叮噹一樣






整個過程  嚇死我的毛

去醫院的路上   我狂飆最少70以上


冬冬好乖












因為麻醉的關係   晚上先禁食禁水

要注意傷口   


沒事就好



沒事就好............



你要是有什麼萬一  


我的世界會崩壞















回到家  還是縮著腿

媽咪心疼死了


趕快讓他趴著休息




罪魁禍首  就先綁在角落
















總和花費
急診掛號費300 清創與電燒1000  藥包200



所以我說最討厭進醫院







沒事不要進醫院





花錢事小   夜半有人幫我處理到好

真的都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