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了   很壞的我  硬生生還是幫你洗澡了 哇哈哈


我在想你們的世界只有我  很單純

原以為我的世界也只有你們

原來不是  

要工作 要讀書 有老背老木 有朋友 有狗友

有好多好多事情圍繞著我




我要改變了

我再也不能是以前那個我

很孤單很寂寞的我  就算擁有你們

我太累了  太淚了  

淚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我依然不會忘記我的初衷

說好的幸福呢  不是嘛




希望你繼續用這驕傲的神情

繼續我們往後的人生

絕對不會放開手   就算要我拼了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