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狗界頗富盛名的白砂灣  我們終於來了!!!

   
 在前年我就有來現場看過了   不過隨著物換星移 
  
 冬冬和MOMO終於也來了,第一次踏著不同沙灘的感覺   真不一樣呢





  這天是很臨時出發的,當阿熊帶著二毛殺下來我老家時

  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蛤?? 要出去玩!!!!!   好阿  那就走阿!!!

  結果我也是說走就走的熱血人XD



 來的路上  我往後坐一看,哇咧~~救生衣和玩具都沒有帶,

連吸水毛巾也沒有   這也太誇張了吧XD

 倒是很識相的帶了飼料桶和整車的水  冏



 我得佩服有人要帶我們出去玩  收起碎碎念的嘴  就出發囉~~~~~~~~~










  這天是假日  快透中午抵達,太陽不算很熱很熱

 但也足以把我的皮膚曬的紅通通,我有帶一把雨傘下來

 我把它插在沙灘裡,結果它竟然飛走了!!!!!!


 撿回來的同時  傘骨已經散了  噢齁齁........ 下次要帶五百萬過來











  
   

  兩老活潑的在沙灘上奔跑起來

 

 在我左手邊有對情侶,帶了一隻我好像看過卻又叫不出品種的狗













 冬冬首先看到他  衝過去打招呼,

 
 緊接著MOMO也衝過去SAY 哈囉







  

 看照片好像不只是打個招呼般,嚇到的成分佔比較多!!  




















   冬冬在沙灘上晃來晃去  ,晃到最後就像沒人家的孩子

  跑去ㄚ兜仔的傘下 ,喝人家的水,玩人家的拉拉   

 (喂~給老娘回來阿)
 













   一方面我跑去跟人家道歉,一方面把冬冬帶回來,

  他又這一副  嘿嘿~~我又自由了的現象


  坐在軟軟的沙灘裡    我也沒太去搭理冬冬,就讓他自顧自的閒晃

  偶爾叫叫他回來














   白砂灣的浪真的很大,打起來的坡度延伸的也很長

  MOMO想下水,又在旁邊哇哇叫   

 對不起阿,你老背沒有幫你帶救生衣阿  我也沒辦法














   踏踏水的冬冬


  如果沒有MOMO下水  他應該就只會對海水發呆吧   















   拍到一半  想到我背後有很多漂流木

  選了一跟細長比較不會叉嘴的木枝  讓MOMO下水去拾回













  這招果然奏效    浪拍的很急

  MO都沒有游很遠










  

 
   不一會兒  木枝就被就被浪捲走了 .....................











  MO尋了老半天又折回,一臉我的玩具在哪裡的表情



 (噢.....  ORZ)














  MOMO後來失望的走回沙灘上 趴著發呆

 (喂~給我起來阿  浪費這麼好的沙灘 會遭天譴阿)














   
  都沒有人要下水的情況下 ,就變成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





















  
 太陽兒把我們都烤的黑漆漆的


 現在敲打著鍵盤,手臂也不時傳來陣陣刺痛

 果然是熱血的代價












  這片沙灘  真的很美呢~~~

 不自覺都想在沙灘上打滾了 












   挖的很賣力的冬冬 


  挖土是天性嘛?   每次去沙灘都會看到冬冬在旁邊挖土

 想看他挖到什麼,沒耐性的傢伙  挖一下又跑了XD



















  這麼好的天氣  連我都不想錯過

 透心涼的海水  炙熱的陽光   春天真的來了


 細軟的沙子沾黏我的腳底板   軟綿綿的很舒服呢














  MOMO每次在照片上 看起來都豪大一隻













   MOMO你喜歡這裡嗎?  還不錯吧  

  瞧你笑的多開心的樣子














  湛藍的海水   橘色的黃金獵犬     很美的一幅畫





 待了不短的時間   拾起好心情 再前往下一個沙攤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