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三月墾丁遊,三月份是熱血月,短短兩週衝了墾丁兩次

 隨著人性怠惰,這篇文章終於給他千呼萬喚始出來了 挖阿哈XD





  沒錯~我們是來撒野的,連傢伙都帶好了

  不囉唆的關門放狗!!    

  
 以往海灘照都是MOMO佔據了焦點 ,今天會有較多的冬冬畫面呦(揮手~)








  




  撒野冬像無主的狀態  若非他身上有項圈 我想他肯定是隻愛浪跡天涯的狗

  拍他也是樂趣最多,因為他都跑來跑去 隨時在變化背景

  給他老木好多練習的機會哩





 








 



  很愛跑卻也很保護自己的冬冬,從來不會有過跑到過頭腳樸受傷的機會

  這傢伙很秀皮咧~~   還好今天沒有狗 ,你只好去牧MOMO 或者一旁啃草







 



 


  逆看看~一個彈簧腿一跳就走了











 這時候MOMO在幹麻阿















  已經穿好衣服在旁邊等人家丟球了ㄚ

 
 在海邊好像就沒有焦慮的問題,一心只想著:趕快給我丟球 快點 快點




 











   游不膩的場景,完不膩的老把戲


  依舊仍是很悠哉的坐在岸邊,看著逐漸要西落的暖陽


 











  悠哉悠哉 

  雖然我從小就出生於漁村的家庭

  海邊離我很近、漁船也是再熟悉不過的場景

  但我看到藍天大海 還是會有想尖叫的衝動

  把那上班的不愉快通通都拋在腦後



 










  哈士奇獵(劣)犬來了!!!!!!!!!

  飛快的看到水中生物要上岸的那刻


  說這遲時快


  飛也









  


 獵犬 飛向橘色上岸生物  

 給他一記當頭棒喝



 阿!!賀阿~~~~~~~~~~~~




 



 很肉腳的撲了個空



 橘色生物逃走了XD










 賀呀~~~追追追追




 是該時後放鬆了 

 是說我一直過著很鬆的生活  哈哈



接下來我們到市場裏頭去尋找傳說中很有名的輝哥生魚片啦啦~~~







說實話這一整桌我們兩個人吃的超級撐~~~爆肚子

這麼多哪可能吃得完  某米人完全不吃生魚片  那盤鮮魚肉只好掃進我的肚子裡

價錢和菜色是OK的不錯吃, 不過如果要找俗擱大碗的就要參考別家 嘿嘿

輝哥的名氣很響了   價格自然上揚了









有沒有給他看到中間那塊金黃色的魚卵,吃在嘴裡真的會給他逼波的乍響

這麼多菜餚我當然也是吃不完啦,所以生魚片請老闆幫我打包

拿回在車上等我們的二毛試吃看看

沒想到一拿給冬冬就迅速地吃掉 太誇張了 我從來沒餵過生魚 竟然不排斥

十足的荒野獵殺者,反觀MOMO一口都不吃 塞到嘴裡還給我呸掉

真是浪費好東西 ㄆ






 說實話 兩週衝墾丁當日來回  真的是給他超級無敵的累死人

 噢.....這句話應該是隔壁司機的心聲 不應該是我說的 顆顆


 這篇文章到這裡就結束了 沒有囉  (擦汗) 呵呵


 文章果然還是要早點寫的(劃圈圈)











  後灣 和輝哥想念你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