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刻,氣象報告說全台灣都壟罩的陰天 甚至會下雨

 帶著有點雀躍又有寒意的氣氛,一早我們又來到墾丁了!!!!


 連續兩個禮拜來墾丁  真是給它猴嗨森阿~~~~~~~~




 一路上到屏東,一直看著上頭的烏雲 ,拜託他趕快聚集起來

 然候其他的天空就能有一片好藍天阿~~~~~~~~


 身為高雄小孩的我,保證一定會出太陽啦

 這才讓一旁頭上已經長烏雲的司機 稍微露出笑臉







 



  嘿嘿嘿 看看沒有,真的出太陽了

 還把我們曬的黑漆漆的,一路上狂飆直奔墾丁最南端的鵝鑾鼻公園



 這天還是超多遊客要塞爆了這裡,果然是假日阿

 好不容易找出一個位置讓MOMO趕緊站著讓我拍拍



 










  現場太多干擾了   只敢讓MOMO先拍拍

 而且他一直很想過來,屢次拍不到燈塔



 一旁的冬冬也一直邀賀MOMO 彷彿要跟他說 別拍了~軋林祖母回來 ORZ......





 拍到我要的照片後  我們選擇先走海岸步道

 而且天真的我以為 ,應該.......會......沒什麼人吧.......


 結果我錯了...................











 海岸步道很小很小,要通過的人都要稍微放慢腳步而過


 何況我們帶了兩隻大狗  一陸上都在讓路讓別人先走

 噢吼吼 我下次不要來了啦




 







  吹吹海風

 再繼續前往棧道的方向去



 








  逆看看 棧道真的很小,要是不小心摔個礁

 下面都是群石 我看就歐ㄧ歐一去了



  順著地圖繞了最外圍 最以為沒有人的地方


 還是好多人, 看來這裡不適合狗來


 就連一開始進入口票的右方 有一塊不小的草皮

 我也很想解放二毛,不過再望向我左手邊一堆滿山滿海的人後

 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就在我們走了好一會兒之後

 終於走到滄海亭,正當我們想要上去瞧瞧時


 我後端與前端的各瞬間塞了約30人   就當我們站在階梯要上去時

 突然阿熊看著我 露出了苦笑, 我就知道了 


 我‧們‧還‧是‧不‧要‧上‧去‧好‧了!!



 
 所以只好帶著恨意的殘念  走完這段很多人很多人的地方




 我想我們還是適合去沙灘玩好了啦   嗚嗚

 司機看我心情不好  說要帶我去吃阿輝生魚片

 瞬間我眼睛都亮了,阿輝很有名 名氣很大 不過就算知道 我還是去當一次觀光客看看

 什麼叫做很有名的阿輝生魚片阿!!!

 走~~~~~    我們去漁港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