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是 放暑假、搬新家、回高雄的日子 

從七月初 陸陸續續的搬新家 辭掉PT的工作,我多了好多時間

回到熟悉的"舊"新家  每天晚上我們都很規律的花一個小時慢慢夜散


我喜歡這樣子   






七月~八月  是個被家人催回家幫忙的日子


除了MOMO無法申請同意回家後    剩下的三隻小豬和冬冬就跟著我一同回家去了








因緣際會 帶冬冬去高雄的DR.杜專科看醫生

很巧遇到揪麻和臨時約的哈奇麻,你們人好好 都跑來看冬冬~~~ 









哈奇小小隻的真的好可愛   距離我之前?看過他到現在

覺得哈奇變的很漂亮了 毛也變多了 超活潑~~

















從搬家到前鎮子   冬冬的鼻子開始出現脫毛  從左慢慢的禿向中間

在台南找醫師找伍式燈沒有看到疑似黴菌的現象  我很安心的回高雄了


沒想到過不到幾天鼻子毛又脫到右邊去了

這下才知道原來照伍式燈看菌的螢光反應只有幾種 機率是一半而已

所以找了時間騎了40幾分鐘的路 終於飆到高雄市區的杜專科醫院


我大概說了一下狀況給王醫師,他拔毛到顯微鏡底下觀看

看完的結果是 很乾淨!!!   沒有看到菌絲 或孢子等其他東西 只有毛根斷裂的情況

我有跟他提到目前正在轉換飲食  但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改變 我覺得不太可能


我提到要主動驗內分泌 ,王醫師覺得臨床症狀不明顯

加上我上週才在詹姆斯做血檢(含CBC) 都正常的狀況下,建議我觀察

因為一些我個人疑慮我後來加拍了胸腹腔X光照,當作年度追蹤 (後補)


所以有可能是因為壓力大 換了新環境 又回高雄 或免疫力部份

導致脫毛  暫時排除因為其他外力因素的狀況  乎~~~~~~~






8/2號 一個月後的鼻子







鼻頭的部份毛還沒完全長回來,不過左邊的毛已經補齊
 
剩下的再花點時間讓右邊的毛也慢慢招回來












同天另一個角度的照片    不管怎麼看都感覺比之前的狀況好太多了

莫名奇妙的脫毛 又莫名奇妙的快痊癒了

希望冬冬能一直身強體壯的吃百二












左右鄰居都有養狗  但都讓我不敢恭維和靠近

沒想到連踏到樓下都讓我覺得很辨扭,時常在我家的盆栽看到紅色小小大便

每次出門都怕帶著"新玩意"回家   



唯一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我們家離海邊很近  大約五分鐘的路就到了

海岸線不斷的被侵蝕 加上沙灘不斷的推滿從海帶上來的木頭 廢棄物

海邊在不維護的話也快不行了.....................


這天我們只好坐在防波提上看看海浪翻滾的樣子

浪波打上來  讓冬冬臉好臭想要逃













那麼momo呢??







 


momo沒有申請成功 所以讓阿熊照顧他 ,聽說某人很勤奮 幾乎每天都出去散步呢

看著照片momo看來狀況還不錯  希望等八月快快結束

9/1號我馬上回台南吼~~~好想念你這個小寶貝~~~




住在外頭4年多 享受自由自在沒人管 (疑?)的日子

回到高雄老家很不習慣,每天規律的到店裡幫忙  想偷懶都沒有的日子

回家後我的房間就被我妹接收走 導致我像個人球般 睡這邊 睡那邊


其實只要不干涉我養狗  我都好說話


偶有擦槍走火的畫面


我知道我老背雖然像個糟老頭般的碎碎念

但我老幕背後都跟我說他有多關心我和冬冬  只是跟我一樣有張臭嘴巴 哈哈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住在外面吧 所以家人彼此間才會更尊重

很多時候不是什麼是非對錯 應該不應該  是尊不尊重的問題











 



這次回家老木幫我添了許多治裝費 由衷的感謝她 

知道我是個窮光蛋 冬冬什麼都有 我什麼都沒有


所以我答應我老木以後他老了 

走不了的我會帶她推著輪椅走到海邊.............................





















帶她去看海啦~~~~~~~  

看要去哪裡都行啦   我沒問題的~~~~~~~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