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了九月份了   收拾好心情回台南  

府安河堤是在府安路往海佃路方向的一個鹽水溪橋旁邊 

一整路的河堤 一邊是有涼快的樹陰 另一邊是斜坡下去有個平台外 下面全是河岸

底下以前有籃球場 隨著海平面上升  所以籃球場荒廢了 也把道路往上擴寬












 


下午時間  陸陸續續有些許老人在慢跑與散步著

沒有看到浪犬而且大家對於二毛的反應很良好


起先我為了要拍照就順手放了MOMO

放了之後  才發現放錯狗 ,放走了冬冬~~~~ 喔 .......... NO!!!!


結果只好在不能追狗、狗會越跑越遠的狀況下 , 看著冬冬跑去老人邊嗅聞  冏

我請阿熊帶MOMO往反方向走  我自己也假裝往反方向走  眼神是盯著冬冬

大概拉開了約 50公尺的安全距離? 冬冬發現我們離他好遠呀



這期間大概也才過了兩分鐘  感覺過了粉久粉久




我蹲下地  下了COME指令,冬冬飛奔回來 我轉成手勢TOUCH後 冬冬觸碰得分

嘿嘿~~  招回成功  還好以前上過課非常受用  不然現在還在追狗(汗)













有時候繫上牽繩也是信任的一種












 

 



樹陰很多 期使是下午來也不會覺得很熱很熱

到了傍晚更是超多的人在河堤上遛狗與一群老人在下棋

















自從上次都會公園遇到會攻擊的浪犬後  

我對於不認識的狗或浪犬敬而遠之


話說就在我待在林園要回台南的最後幾天

隔壁鄰居的可樂是隻土黃色的中型公狗  每天都會到我家盆栽放屎放尿

讓我氣得半死那就算了   

冬冬因急性胃擴張引發胃炎那次  我讓他待在一樓 好去外面方便方便

冬冬在我家門口尿了之後不到幾分鐘  隔壁鄰居放狗出來

那隻可樂連安定訊號都沒打  直接撲到冬冬面前 齜牙裂嘴  臉鼻都湊到冬冬面前

他衝過來時 我左手牽繩已經縮短 右手騰出一大截牽繩  就往可樂揮去


可樂跳得快 所以我只打到地板    後來狗被招回家

我牽著冬冬走到他們家    一副壞人臉的說: 你家的狗會咬人噢  , 蛤 齜牙裂嘴你不知道嗎

主人才回說 有在教訓他了    但我只看到他把狗叫進家裡而已


平時就看到可樂都戴口罩   也會朝路人又追又吼   十足的兇狗


著實讓我對冬冬又抱歉又心疼  媽的 都在自己家門口了 還想怎樣 真是氣死人















加上二毛開始有點年紀了

我考慮可能都盡量讓他們遠遠看到犬就好了   免得情緒激動

又來個血尿 或安怎 媽媽我心臟跟荷包都不夠力阿











 








河堤到了夜晚  有點點小星光的FEEL

稱不上很美的夜景   但至少晚上散步起來非常的遐意呦

















二毛的健康狀況  慢慢回歸於正常 ,也沒有什麼大礙

暫時可以先鬆一口氣了    


散步時間也控制在30~40分鐘  觀察再觀察


回台南沒有冷凍櫃因素  冬冬先停掉RF 改成GO的雞肉鮭魚無穀飼料

較無法接受有穀物的歐奇斯  看便便得狀況 個人覺得GO的比較好

MOMO吃小歐反而有毛量增厚的情形

等一切因素都比較穩定之後  再來考量後續的規劃














府安河堤  以後會加入我的夜散名單裏頭

願二毛健健康康 繼續四處撒野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