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陣子台南市要連三個月都噴防治登革熱的噴劑

所以盡量帶狗狗避開草皮或偷吃草


本週是我的期中考週。光坐在金礦坐了八小時,背了衛生管理的東西還是挺遭

該死的笨腦袋 越背頭越暈,什麼HACCP........饒了我吧!!



最近這一年,有空就半夜帶機車冬冬和MOMO去公園野放

野放 是選擇無人、無狗、幾乎無車流的時段和場所

放冬冬跑是讓他享有安全且可以到處處聞聞的機會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可以喚回他 

也好長一段很少讓他跟陌生狗狗接觸 除了固定咖烏咪同學外

每次看到狗狗我都會稱讚冬冬、並適時的讓他看到、但不接觸的走過

我尊重每個散步不想被打擾的狗子和主人

也因次冬冬漸漸的只看到狗就少了很多激動、定性也越來越高












MOMO從上次八月份血尿之後,照常的亂跑、奔跑

卻沒有再出現疑似橫紋肌溶解的問題,因此我不認定他有這個可能

也不限制他的運動量,隨便他自己想要去哪走走,通常都不離我們很遠就是



這陣子的飲食 隨我亂七八糟的餵

有時候生魚、生肉、蔬菜、水果  總之龜速朝著RF邁進

結果便便都出奇的好,以前這個時候MO皮膚會出現紅點點,耳朵分泌物很多

現在也幾乎都少出現了 毛也很奇怪的長長(戳~) 也鮮少放屁了











寧靜的秋夜、只剩下單純的你們、悄然葉子已轉黃了、

今年就快要結束了,趁現在快快抓住年輕的你們

抓住2012年最後短短的50幾多個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