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有間 大型寵物用品店  閒來沒事我就特愛進去晃晃

竟然被我看到朝思暮想的紐萃寶Nutripe罐頭有被店家引進來賣

一下子手滑帶了六罐回家


是的~沒有看錯 是貓貓系列的Nutripe罐頭 有火雞肉、牛肉、鹿肉、鯛魚、羊肉、鮭魚

差一罐貓鮭魚 我就湊到六小福了 超級恨阿~~~  只好選鯛魚口味


店長說要到年底才會進狗罐頭   這陣子就先放貓罐試水溫

看一下成分還不賴  所以選貓罐頭給二毛也沒關係

右邊兩罐雜牌是樓下浪貓阿灰兄的





今晚消夜開紐萃寶貓羊肉口味呦~






結構體較鬆散,白色細狀是牛胃,羊肉特有的騷味
與一般攪得紮實的罐頭不同,膠狀不多,較為水狀
貓罐特有的牛磺酸對腦部和眼睛很好

回購率高!!





後面的電剪是阿熊用公司的紅利帶回的電剪 有保固一年 

電剪這東西跟吹水機一樣好用   在我用剪刀修剪了二毛的腳底毛多年

終於有了電剪之後 呼嚕嚕的 一下子就剃光腳底毛了




 




看著那光溜溜的腳掌 好舒服的感覺

雜毛都剃光光了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常看人家說電剪拿在手上 不知不覺就把全身毛理光了

嘿嘿嘿  三小你們受死吧!!









被我嚕光光的三小,常看他們在籠子裡吃喝拉撒

剃光毛比較不會沾到尿,像蛋黃的毛很長、腹部底下都會沾到尿而氧化

所以剃光比較乾淨和好處理,畢竟他們不怎麼愛乾淨 XD



剃毛的時候三小比二毛還乖哦  一點都不會跑也不吵 給一百分








中秋節那時候回家團圓  是我在外打工有一次中秋都沒回家

我老背說不回來的話 就以後不要回來了,我現在才知道家人還是比打工重要

當然如果是正職就沒話說了 畢竟PT那麼多 

像阿熊就因為在外地工作 有十年的三大節日都沒辦法回家  超可憐的

今年中秋我就邀他來我們家烤肉










也到海邊去放天燈

我好糟糕,竟然是求冬冬&MOMO健康吃百二

不是求家人健康賺大錢 (誤)



希望天燈有把我的願望帶上去

















這陣子都到樓下的街景散步   晚上空蕩蕩的路燈很亮

也幾乎沒有行人和來車  屬與我們的夜晚













自從RF結束之後  冬的飲水改喝純水(RO水) 這種水屬於酸性水

一連好幾次尿尿我拿試紙測 從PH8漸漸到PH6~7之間  好現象

二毛的續航力也提升到一小時後 我都鐵腿了 他們還沒累















搞自閉的MOMO, 每晚都有帶你出去散步好唄

一副沒有帶你出去玩就裝憂鬱的臉 ,每晚都要咬北極熊才睡得著














今年冬天是你的生日哦   好像從來沒有幫你唱過生日快樂歌

也沒有好好的慶祝 (誰叫我自己快被你吃倒了)


不然就想個簡簡單單的方式  然後幫你插根歲數的蠟燭 你說好不好? (拍板)















冬冬越來越貪吃了 

凡舉放在高處的垃圾 也被他扯下來吃個精光  

是有這麼餓到要去覓食嗎?  (掐死你)




去公園放繩 冬冬竟然都會緊緊地跟著我  跟屁蟲似的

你的靈魂是不是被偷換了阿??





願這半年學期結束  我要努力工作賺錢錢 帶你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