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能夠跟太陽公公說嗨 每天都能覺得又迎接新的一天

看出去的風景雖然不是從高層樓往下望那樣的深遠

不過倒也令人覺得還不差   都市裡很舒服的藍天白雲

果然有陽光加持過的衣服都香香暖暖的








即使不出門也能曬到陽光












今年的目標很簡單  讓我買冷凍櫃就好了

很卑微很簡單的願望  哈哈

因為夢幻之犬已經到手 (疑?) 自動把它納入我的名下XD




好啦~~回歸正題  當個褓姆果然不簡單  每天擦屎擦尿我沒什麼怨言

倒是看到一個小鬼慢慢地長大  是還蠻有成就感的

撇掉愛靠邀和裝無辜之外   這傢伙走到哪都很得人疼吶~~










連吃飯也要搶食 不過目前二毛的吼聲並沒有嚇退奶昔

我還在煩惱奶昔長大會不會順理成章的也吃人家碗裡的東西

來人阿~~~來個可以逼退他的傢伙!!!











籠內訓練進行得不錯  幾乎有時候晚上會看到他自行走進去睡覺











有張超會騙人的外表  哼哼




不信?






來看看以下的照片見真章











咬了冬冬的臉皮 ,順便做拉皮才不會老 XD












啃到太祖娘娘的頭上去了













逼退太祖娘娘了












真難的遇到對手了

對手是一個恰查某

噢~不對 是兩個恰查某








如果你以為冬冬就這點能耐  那就大錯特錯了

這傢伙曾來不會虧待自己滴~~




看我的一拳撂倒大白熊  哼哼









其實這樣的狀況不常見,大部分有九成都是奶昔纏著二毛

會出招都是忍無可忍了 ,有多半若有奶昔欺負二毛我不會去介入

但如果是二毛出手超過三秒  我就會請到一旁去玩玩具  嘻嘻











這張本來是要拍全家福  結果常常變成這樣

世界上最難控制的生物  莫過於小小孩了

屁股長蟲說什麼也不會好好乖乖待在原地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順便偷咬MOMO

我都不知道MOMO脾氣這麼好

隨便奶昔爬上爬下 ,MOMO的威嚇對奶昔來說是屁~~~~













我把家裡僅存的玩具都搬了出來

因為我們家不殺玩具,所以玩具少的可憐

像四腳逼逼蛇都沒人要玩 ,正好一樣一樣都有合奶昔的胃口

除了偶爾啃電線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玩具

特別愛絨毛的玩具跟愛吃毛~~~(你又不是獵犬)











奶昔的原主是考量後才帶回他,我在想因為狗來富而讓對方去海外實習與升遷

我在想升遷過後會很忙很忙,因為阿熊就是如此,一天在公司的時間至少要12小時

餐飲業就是這樣不成文的規定 ,很多行政都只能在下班做,所以下了班還回不了家

放假時手機不能關機還要隨時LINE來LINE去

我很想大吼 你們公司是沒人了噢 還要你休假回公司幫忙處理雜務







如果將來有什麼狀況  阿熊已經有想要"吃"下他的打算...............







小惡魔睡著時最可愛了




在長大一些些  跟二毛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