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我失眠了,許久,我已經不常出現這樣子了

原來是因為淺意識在作祟,讓那隱隱作痛的心又浮了上來
每一年清明節的時候  就像提醒我當年的錯
提醒我當年怎麼這麼懦弱  而沒有好好的保護你
 
有一年我17歲  我天真的以為將我每天的早餐錢50元省下來
湊足一個禮拜就能跑去大賣場買一包小小的飼料給你
那時候我憎恨所有自以為愛狗就要讓他吃全世界最棒最優的食物
而那些人卻看不起很努力想要讓你有個家的我
 
這些年來 我曾經有好幾年在網路上試圖要找尋你的身影
但卻徒勞而終  當我跟林熊提起這件事的時候  我們都一起覺得非常遺憾
 
這些年 我遇到了很多貴人  很多很多
這些年 我遇見了冬冬、MOMO、三隻小豬、還有奶昔

我們現在都過得很好   那你呢  
 
 
 
 

 
遇見了黃金獵犬
才知道黃金獵犬有多麼可愛和迷人
 
 
 

 
遇見了哈士奇
才曉得他們有多麼愛撒嬌與調皮
 
 
 
 

 
在收容所遇見了大白熊    才知道大白熊有多令人著迷
 (噢不~我又把奶昔拍髒了)
 
 
 
 
 

 
有一回 阿熊不知道從哪弄來了三卷壁紙
他跟我說這是防火的壁紙 
我管他那麼多  防火又不防尿  我要拿來鋪在地板止滑
 
 
 

 
壁紙的表面有紋路  摸起來有止滑效果
雖然不比巧拼或止滑墊  但是目前來說很湊著用了
鋪巧拼最後只會淪落奶昔的磨牙點心
止滑墊上次丟掉三個  又重又難洗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人生有了方向和希望
當我們都在努力的尋找那月光時 你是否也依然安好呢

我只想告訴你  我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