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 本來是要分享我們到屏東萬金的涼山瀑布的趣事
不過遇到第一層瀑布沒水、雜草叢生、禁止下水游泳告示牌、斜坡很陡
第二層步道沒護欄、跟路人對狗不友善的鳥事之外,我就不想分享了

此篇照片用單眼跟相機拍的加減看

 

幸好通往第二層步道的路上 有開了少數幾株的油桐花 才讓我沒有幹聲連連

通往第二層瀑布的步道 全長15公里
走到一半頻頻要跟路人閃路 又被白眼連照片都無法好好拍 我們就回程了
心情鳥到一個極點

早上六點初抵達 停車場已經停了很多機汽車了
看來總是有人比我們提早先到 這下想避開人群都沒辦法了
 

 

 

偶有護欄的步道外 幾乎都沒有護欄 我認為超危險
尤其是牽著大狗要閃路人更是無處可去

 

 

拍得很匆忙 沒有時間好好來拍照
不時要閃路人的狀況 我覺得這邊我不會再來了
如果是夏季瀑布有水 或許還可以觀望 但搜尋許多部落格帶狗來游泳
似乎遇到的路人都不是那麼友善 這更加深了我不想來了

 

 

 

 

 

沒有護欄的第二層瀑布登山道

走到一半發現登山道幾乎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或閃路人的轉角
看來這邊步道是比較適合來登山 不適合我們家衝衝衝的二毛

 

 

 

回程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才發現路邊開了許多桐花
這下才終於有機會來好好地拍拍狗

 

 

一直穿著救生衣的奶昔 乾的去乾的回來 本來要把你放進水裡飄了說

 

 

 四月份的桐花 屏東 彰化都有陸續開了

大家也一起來賞桐花吧!!

 

 

 

 

 

 

 

 

 

 

後記: 當我們從台南出發時,嘎咪找不到茂林涼山瀑布 或周圍景點
無論用什麼關鍵字就是始終查無訊息的狀態,看了茂林官網的建議路線
外地來的我們一頭霧水,最後是用阿雄的智慧型衛星地位 才導到這個地方
但奇妙的是 從門口出來回程的路上就完全都有顯示路名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