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蠻常去都會公園散步的 離我外宿的地方不用10分鐘!!
 也因為平常都和室友去 變成說很難牽狗又拍照的 今天難得有機會拍戶外照了

 
冬冬的室內照 都快發霉了  戶外照少少少  
 趁今天多多捕捉珍貴的照片!!

我...看起來很嚴肅嗎? 屁啦   太陽太大 = ="


嬌客來了  仔細的打量冬冬呢!!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看起來真健美 
不過讓我很困擾的是 冬的手肘部份摩到都快禿頭了
等好產品使用一個月後  看效果如何 再來個別分享


都會公園內 好多花花草草  有的花很美 不過數量太少了 又怕踩扁它...



接下來的照片 我覺得配上夕陽的光線 好唯美呀~~~~
(為了拍這種草皮的照片 一定要很注意蟲子 跳蚤等等"異類"上身)


整個大暴走~~~~~~~~


草皮那麼大~~~~~~~~!!
其實我們是把冬用抱的抱到指定草皮區塊在拍照
回家一定要徹底的翻毛加檢查才行!!


大概是快夏天了吧  很多新生草開始陸續長出來了




漂亮的照片是這樣拍的.........................................


你瞧  我發現了什麼?  草皮上竟然有蚱蜢ㄝ~~~
挖~~~草皮果然新鮮阿蛤!! 


該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