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這一個禮拜    先帶冬冬去給公大黑麻剃肚子毛

公大黑麻覺得冬冬走起來有點怪異

我當下想想認為他是懶的走 所以會拖著左腳走

導致看起來好像腳有問題


我會這樣認為是09年冬冬走路的姿勢就被我認定很奇怪

而被我抓去拍片 
冬冬拍攝CHD


結果正常,所以我才會有拖著腳走這種想法
 








昨天烏咪麻來我家  又跟我提到冬冬腳的問題

我也不以為意





 
早上帶冬冬下樓上廁所

發現他的走路有點輕微的顛著腳走,但走沒兩步又很正常

跟MO追逐也沒有明顯疼痛,而且這兩個多禮拜

我們僅在巷子來回散步 ,沒有劇烈運動




聽完講座





回家帶冬冬去詹姆斯醫院


今天是女醫師看診


她幫冬冬做了膝關節的觸診

得知後腿左右兩邊都是十字韌帶拉傷

屬於輕微的狀態

冬冬沒有疼痛的狀況出現  我怕他耐受力很高

所以要求拍個片子看看


但女醫師說還不用,因為輕微的韌帶拉傷

X光片看起來不會很明顯,甚至可能還很漂亮

可實際上他觸診的位置  發現已經稍微脫離原本的位置

有很明顯的咖咖聲音



除了可以散步之外  其他的劇烈運動都禁止

後來我付了看診費 ㄧ百元  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再想這個發生的問題

除了我會讓他上床睡覺之外   床旁邊還有一個涼床

本身會有落差,涼床也當作跳下床的ㄧ個緩衝

這個夏天 漸漸變熱  上床意願沒有冬天高



除了這點之外  就是大樓的ㄧ樓部分

是大理石的地板,每次上廁所雖然都有牽

但仍已暴衝的方式  不斷滑行的往前走

這也是一個點




撲人也是一個點  雖然不會撲我

但來我家的捧友  應該都知道我會把狗鍊在門邊

ㄧ方面減少激動  ㄧ方面也不要他們再往前撲人

 





這陣子出門都會帶HC了




因為十字韌帶拉傷  也沒辦法做任何的辦法

只能禁止出現傷害的動作    靜靜的等它慢慢復原

三個禮拜在找盆栽回診

到時候順便打疫苗再拍個寬關節做個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