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來到台中的清新溫泉會館,這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這間清新剛好是冬拔現在實習的旅館,離台中高鐵站很近

這幾天我們浩浩蕩蕩的來台中玩啦






地址:台中烏日區成功西路298號     http://www.freshfields.com.tw/

以泡溫泉為主打的旅館,從房間的泡湯池可以看台中的夜景

可惜到了夜晚 真的美到爆,小DC拍不出來













房間是ㄧ個雙人床,窗帘拉開也可以看到外景

這是兩人房,所以擠不下我們四人啦,我來晃晃順便泡個溫泉



房間的感應門是那種門關上,就會自動鎖上,裡面可以轉動把手打開

而外面卻開不進來,需要感應卡那種,我喜歡!!









窗外的景象 ,很美,外面很適合外拍

可惜剛好這天下雨,冷到變成冰棒,去外頭吹個風就整個人頭暈的倉皇逃進旅館XD














冰箱和茶包、熱水區








猜猜這個白色的是什麼?






我以為是微波爐


錯!!



是保險箱XD




我這個鄉巴佬  我真的以為飯店好貼心,擺個微波爐  OTZ













錯過了午餐 ,就在裡頭直接吃起下午茶來

四人價錢約1100多 加一成服務費







下午茶的東西居多都是半成品和冷凍品下去弄

不過也真的蠻好吃的說 


























好吃的明治冰淇淋

白色是雪碧口味  咖啡色是香草口味

紅色是草莓口味 左上角是水蜜桃醋 讚啦






罪孽的ㄧ盤甜點,我其實不太吃甜點

ㄚ我拿這麼多是要幹麻,後來只吃了那個果凍杯和小貓餅還有千層派

剩下的...........
  (昏倒)










休息差不多








就往望高寮的方向  給他騎過去






然後................









經過






柏林寵物俱樂部 ㄚ阿阿阿阿



農場阿~~~~~~~在我的夢寐以求的尖叫中飛過............












黃昏時  來東海大學校園走走


這個校園怎麼這麼大~~~~ 大概是嘉藥的幾倍吧









很綠意盎然的校園













簡介上很美的教堂  側面圖



就在這裡!!!











大概有在維修吧  ,可惜門外有架鐵欄杆


還是不失他的美感






由於下午茶吃的太撐了 ,夜晚

ㄧ行人決定用步行的走到東海夜市





東海的夜市較為零散,不像一般夜市是很緊湊的擠在一起

所以我們就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吹了很冷很冷的冷風














點了ㄧ碗很熱的綜合豆花



再慢慢的 浪漫的 


晃回東海大學



回旅館泡溫泉‧頭暈‧很美的夜景


ㄧ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