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多晚回家 何時回家   

ㄧ開門 總有兩個小鼻子  爭先恐後的  迎接我

每天每次看到這個畫面  我覺得好溫暖也好甜蜜











這陣子  聽到、看到、碰到  我最逃避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

不管是長輩 朋友 狗友  狗狗 小貓

我都不願意去聽到   甚至覺得從嘴巴說出這個真實性

就如同宣判它的死亡   儘管那是事實................















我不要哪一天 我回到家  少了ㄧ個小鼻子

那我的世界會崩壞

那個我以為的唯一  如果不在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或者接受














今天整理公司的後區垃圾   分完紙箱

發現自己的腳邊  躺了ㄧ隻小灰貓

靜靜的  他沒有抬頭看我ㄧ眼

我心裡噴淚了     






還好 手邊有電話有同事有朋友可以多點意見

不然我會茫然的捧著那個用薯條袋裝起來的小灰貓

然後坐在休息室發楞














我不捨他跟隨著拉機在一塊





也要走的有尊嚴





最後一刻 



我將小紙箱交給環保局的人員



然後


我愣住


先生跟我說謝謝


然後



我愣住




無盡的感傷  湧上來





為你哀悼三秒鐘 下輩子好好過

就算只有三秒  我也愛過你!!
















親愛的小鼻子們

我會緊緊的抓住你們

一刻都不要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