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話長   在網路上看到高雄一個學生在仁武撿到這隻黃金
這隻黃金挺命苦的  在寒冬過夜 又被放走好幾次  
 我想真是有緣  因為........又被找到了

 
  一開始 只答應這位學生  當黃金的中途 
(約1個月 看送不送的掉)

  
 (偶有可愛嗎?!)

  犬種 黃金獵犬
  性別  母
  體重 16kg  未結扎 
   
   以注射8合1+檢驗4合1(通過) 順便洗香香+除蚤帶回家
  這樣花了快2千摳摳 (與對方共付        2千飛了....)
  ( 開始使用犬新寶 +蚤不到)
  然後上星日  一路從高雄巨蛋 騎回台南仁德
 
  回到家發現其實他真的很瘦



肚子都凹下去啦


  結果 發現黃金的皮屑很嚴重   帶去台南醫院看
  阿..........是很複雜的黴菌阿  

   黴菌治療期為 4~6週  每3天看一次(打針吃藥治療)
   得黴菌的狗隻是會傳染的 (並不會經由空氣傳染)
 


 
所以我們家冬冬被關在運輸籠裡了.........
 直到黃金的黴菌治療好  才能在接觸 
 預計花費4000大洋內...............................

黃金 取名為MOMO 是因為 日本有個很可愛的MOMO熊啦
 那是我的最愛  所以名字就叫MOMO了

  



  其實掙扎很久  送與不送的問題  因為我是龜毛送養人
  對方了解CHD嗎?!  會給予治療關節藥品嗎? 等等

  這些是我目前無法給予的  但我卻很小心去注意他腳的問題
  因為我無法保證對方是否會像我一樣愛他
 目前經濟尚可的狀態下  留下了他   最少要送前也要等黴菌治好
 (治療期1個月~1個半月)

 還有重要是他還沒結紮  所以我不敢送

 好吧 目前多想也是無意  如果他跟冬冬合得來
 就會考慮留下來  如果嚴重到了打架 爭寵  我想不排除送養

  畢竟  我以冬冬為優先考量         不過我可是很愛黃金的
 
 哈哈   也許到時候會考慮收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