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冬冬在2009年做過全血檢之後   2010年各做了兩次僅有肝腎的追蹤

狀況都很不錯 

今年冬冬五歲了    前陣子被MO咬的傷痕  也好的差不多了

傷痕位於腳趾旁   我都要用繃帶緊緊的綁住  才不至於讓傷口又蹦開

當然是不能勒太緊  以不鬆脫又稍微小緊度為可




這期間  我真的心情沒有太好    傷口蹦開兩次

都是在快好的階段  ㄧ躁動 或者暴衝都會讓傷口蹦開

又帶頭套的狀況下   狗快起肖 我也快起肖













傷口癒合只剩一點點  快好了

保持乾燥 就行了










拖了很久的狂犬病  今天終於去打完了

誰叫最近ㄧ直下雨    我超討厭下雨出門 冏


在詹姆斯裡頭做了半套血檢     順便追蹤

也提問到歐陽(盆栽)醫師ㄧ些關於白內障的問題


也請醫師幫冬冬稍微看ㄧ下   都正常

眼睛問題  好發年紀大約7歲以上    狀況發生只能延緩或者停住當下避免惡化

藥品的部份 就是兩家蠻有名的大廠   在此不再詳細贅述  聽過我就飄過了










血檢機在跑的當下  我就帶著冬冬爬到二樓跟大黑麻聊天

聊著聊著  發現冬冬耳朵怪怪的   

大黑麻語出驚人:哦~~有皮削 味道怪怪的 有可能是酵母菌

途中還給大黑麻修腳底毛   梳梳毛  (謝謝啦~好不要臉 哈哈)




後來我又帶冬冬走下樓 (全程都用抱的)

剛好歐陽醫師也上來  我跟他提到可以看下耳朵

他拿著棉花棒沾沾冬冬耳朵   拿去儀器那邊看看



噢噢噢............很不幸   是酵母菌

靠杯~~那是啥小  我只知道酵母冰



以前MO焦慮舔腳掌 去XX醫院  醫師沒看就說酵母菌

我真的懶的鳥.........





歐陽醫師說立耳的通風應該很好

我提到最近受傷 好ㄧ陣子都帶頭套

他說有可能  或者太潮溼也會   就滴藥 7~14天

每七天回診  確認狀況是否改善




我也問到如果都不處理 他會因為自體免疫的關係  好起來?

歐陽醫師 想了ㄧ下回答我  (他可能覺得我很天兵?)

有可能會好起來  但是如果還是很潮濕 潮濕會適於細菌生長

然後酵母菌有種特殊的味道  沒有處理之後耳朵角質層會變厚

巴啦八啦  還是滴藥會好的比較快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滴藥












這時血檢差不多出來的

我做的半套血檢





 

基本上是PASS過關


回到家我去比對09年 跟10年的數據相比

冬冬每年的肝腎指數的數據越來越漂亮

整體上09年的對照  數字漂亮很多  有老當益狀的趨勢







詹姆斯醫院的醫師  不管男女我都很喜歡 很親切

我都會故意問很天兵的問題  他們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專業的回答  滿意的答案

其實在問問題  我都先爬過資料   所以醫師講的也差不多是我心想的那樣


好醫院直得推一下

好美容師大黑麻 推一下  





希望小朋友不要繼續噴下去  噢噢 荷包哭哭

總合花費17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