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開始試著狠下心  讓冬冬學習在浴室上廁所

 當初憋了MOMO兩天半 他就學會了

 但沒想到 至今莫約10來天了  冬冬還是學不會



 可喜的是 搭配籠內訓練 一出籠就帶到浴室
 
 每餐都加入很多水 與蔓越莓跟益生菌

 一來希望膀胱發炎的狀況不要在低下  

二來兩天大一次便  整個腸道都大便哩.......

所以我開始實施鐵娘政策


沒有大便跟尿尿 絕對不能在客廳 或角落放冬冬自由

否則就會變成浴室不尿 帶出來牽著放角落 就馬上給你尿一大蒲~~


為了減少犯錯  幾乎有長時間都在籠內

這陣子你就辛苦一點吧






   


  為了讓冬冬喝更多的水   不加入點好吃的是沒用的

 所以這款肉條是我的秘密武器    我買的是黑標 裡頭有牛與雞的成分

 很香 而且吃起來沒有味道











  斷面切開有豆子 跟紅蘿蔔與玉米

 玉米應該吸收不暸 可能會在便便裡頭跟他說HI



 













   大概切了三分之ㄧ條給冬冬

  拜託你這臭小鬼  趕快學會在浴室大解放 就能自由了


 而且我發現 只要帶他到樓下一趟 走走

 瞬間馬上尿尿跟大便  ,但悽慘的是隔天就一整天都不尿不便

 所以看來我不能心軟了





現在每天去浴室的成功率是

 尿尿1~2次   大便0~1次

成功率極低 


家裡亂尿尿機率 2~3次  大便1~2次












  之後我開學了  也偶有打工

 待在家裡的時間會很匆忙  所以如果訓練成功

 就能在家裡尿尿 也不用到樓下要被管理員看臉色
















  
 你是我們家最聰明的  趕快學會蛤~~給你加油















  願 晚上你就能成功的又在浴室解放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