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籠仔埔草原我找你找的好辛苦啊,看了網路的資訊

說什麼佳鵝公路往北開,在龍磐公園和風吹砂的左手邊附近

任憑我們開過去 咻~~~  一路開到滿州鄉了!!!!!

什麼籠仔埔草原? 我看是舖壟共草原吧  怎麼這麼難找

又從滿州開回往佳鵝公路的方向,在風吹砂那段路,要很眼尖的往右手邊遠遠的給他看過去~~


謝天謝地  像個笨蛋似的我們  終於有看到傳說中的柵欄






一放繩  冬冬和momo就立刻擁抱大自然去了

足足有三十分鐘 一直在奔跑  沒有停下來過












連續好幾張都只能看到二毛的屁屁










果然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來草原有兩件事 一定會看到


第一件事就是冬冬獵momo ,因為沒有其他對象 ,只好獵momo XD







 



MOMO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直跑一直跑

有連續好幾次都差點被冬冬追上

又再一次又一次的拐彎  甩掉冬冬

















哈哈  追不到就是追不到

MOMO的金剛腿就是這麼來的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跑起來真的好舒服

我坐在草皮上  拿的大砲喀啦喀啦的

不用特別擺POSE  不用特別修    風景美 隨便拍都很美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勤奮的冬冬 獵到疲累的MOMO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冬冬 MOMO 每天打打鬧鬧的  ,也常常追逐獵殺

但從MOMO的角度看來,他還是追逐著冬冬腳步  

彷彿在說:等等我呀~~ 你要去哪裡







 


終於累了  











微涼的風 吹著我們一家人

這種開心的表情跟在小公園蹓搭 我想心情是不一樣的吧

你說是不是MOMO!!














來草原第二件事  就是會看到冬冬一直吃草

不管我怎麼阻止他,他就像一頭牛 一聞到新鮮的草

嘴巴就嚼個不停,又再偷吃草了













偶爾吃草吃累了  抬頭休息一下

















我們來玩個小遊戲,遊戲的內容很簡單

就是我們彼此親一下 就算達成任務

來試試看MOMO會不會達成









來親親吧  裏頭有我滿滿的愛在裡面呢













輕鬆地達成任務    這裡頭有我們的愛與信任

我親愛的大寶貝  即將在半個月就要六歲了  

願你無憂無慮的好好享受這秋天











冬冬呢? 冬冬在我親下去的那一刻 閉上了眼睛

他就呈現這樣的姿態 等著我去親他 ,結果我還沒親到 

下一秒 冬冬就跳走了 (掐)













多虧有你們 讓我的人生更完整

也因為有你們 更讓我能夠來到以前不會來的地方

趁著這一次旅行  好好的紀念紀念我們



籠仔埔草原 好大~好好玩    下次再來  

我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