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來的時候  小漁港好美、無浪、不會身體沾黏細砂 又好沖洗

這次經過的時候 原本預計讓二毛下來游一下

沒想到小漁港已經有被挖過的痕跡  而且挖得蠻深的










從上面走下來的兩條路都斷了!!!!

應該說都被塞了滿了大型的石頭,我連走都不知道要怎麼走

有落差在,本來想下去從下往上拍會比較清楚

不過我被某人阻止  再加上剛好退潮的狀態,沒有太多的水











原本的小沙灘幾乎快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青苔石

這天漁港也停了很多的船,也沒有辦法好好的游

我跟阿熊說 那對面呢? 看一下也都是石頭看來不好走

除非是漲潮  水位上升,游的時候才有可能盡量碰不到底下的石頭







 



看這樣子,我應該是不會再來了

尤其是不玩水的冬冬,不會好好安份地待在水裡

他會四處跑,我怕這些大石頭會割傷他的腳,只能說非常的殘念

 
還好曾經有游過  不然可是會大大的飲恨阿~~~





我有預計也要去紅柴坑的漁港看看,是不是真的不錯可以游

不過一開到紅柴坑漁港時,我脫口而出 靠~~這是啥小!!!

漁港的水都黑黑的、又很髒  莫非是剛下過雨所以變成這樣??

而且原本有個小斜坡會通到水裡,這邊是我本來要帶二毛來下水的點

結果現場的小斜坡拉了一條長長的線,地板用粉筆寫禁止通行!!!


啥米.......來到這邊卻不能游





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們試探性地打電話到月光邊境,詢問看看還有沒有空房?

結果老闆娘說還有一間四人房可以租給我們,不過今天狗狗會比較多哦  

喔耶~~~太幸運了  有空房 當然立刻說好!!  而且四人房只收我們兩人房的價錢!!!!

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老闆娘建議我們先去吃中午,要入住時再致電給她

所以我們去排很多人的小杜包子,接著去後灣放狗踩踩水,順便消耗一下午餐












這天都在跑草原和山路,我把游泳擺在最後一天

MOMO來到後灣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到拉著冬冬四處跑

現場有一些小孩,未免冬冬四處放空,只好讓他跟著MOMO走








  







瞧~~  MOMO一直把冬冬拉去泡水  看的出來MOMO非常想要下水

冬冬只好無奈地也泡了水




悠哉地在這邊消耗一個小下午,後灣、我真的好喜歡這邊

坐在滿是珊瑚礁碎的沙灘  多麼美好





  










待了一會兒後,收拾好行李,

我們就前往月光邊境去check in啦

月光邊境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