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月光邊境 久仰了很久,我們終於也來了,豪嗨森阿~~

這三天跑的景點真的很多,我覺得很充實 

下午到月光邊境入住後,這天下午就沒有行程了,想要好好的悠哉一下

晚上到墾丁大街當個死光觀光客 蹓搭蹓搭一番












月光邊境的佔地坪數很大,有2~3個洗狗台、洗手台

狗狗游完泳  可以回來洗狗外,還有附插座,可以扛自己的整台的吹水機過來使用

像如果11點退房,下午帶狗狗去游泳,還是可以回來洗狗吹乾哦~~

老闆娘人超nice,這天下來發現跟她聊了好多好多

而且冬冬主動找老闆娘撒嬌、讓老闆娘很意外

哈士奇不都不理人嗎? 哈哈  









洗手台和垃圾桶分類弄得很好

兩人房的房型外面有柵欄

四人房的則是沒有柵欄

月光邊境正面中間  是小餐廳會變出好吃的早餐來

樓上則是住老闆娘和店狗三犬拉拉


下午抵達的時候,其他房客剛好都出去了  萬歲

讓冬冬&momo包場 











這邊有很多狗狗的味道,冬冬像撿到寶一樣

一間一間的到別人的柵欄前 四處巡邏  

碎石道和木板巧妙的搭配起來很溫馨的感覺








MOMO可愛到爆了~~~ (啾)














在房門口來張合照  


墨風 我是沒去過

但月光邊境肯定我會再來 

阿熊說這邊真的很不錯,至少也要停留個三天兩夜


下午都沒人和狗狗  盡情地讓我到處走走拍拍

老闆娘很聊得來,也不怕生,甚至還問我們的行程給予我們一些小建議


也會適時地告訴我們 外面沒有狗狗囉 可以出來放風囉

是不是~~超NICE  也會提醒我們和其他狗狗放風或遇到要注意一下 避免衝突










一開車進來的大門口旁,有個搖椅

也來做個紀念吧~~~  


偷偷說~有人猜過冬冬和MOMO誰比較大隻嗎?

看起來好像冬冬會比MOMO粗勇很多

實際上 冬冬18kg 就已經有點肥了

MOMO 20kg  還是摸的肋骨,且胸骨也比冬冬大

同樣的胸背  調好冬冬之後,再掛到MOMO身上完全扣不起來,還得調一大段才OK呢








有你們在 我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接下來我們把行李全都卸下

來去看看房間囉








四人房的房間是漆成黃澄澄的顏色

房間內採光很好 有兩個採光點 

廁所也有一個

光線細細地照進來讓人覺得好溫暖


枕頭和床躺起來很軟很柔  









從窗戶看向外面  

可以很清楚草皮和車子的狀況  很棒捏




另外一個角度看






這次我們也有鋪上自己的棉被

防止沾黏狗毛或怕冬冬搭手在白棉被 那就會去了了.........

房間不潮濕、似乎有人曾經在裏頭抽菸? 有很濃的香味掩蓋







 

早上跑過不少景點  大家都累了











迷茫中  

去睡個香香甜甜的夢吧













阿 這位同學  你怎麼看起來還神采奕奕

看我來催眠你


睡吧 睡吧~~你累了  快睡吧









放了冷氣 我們也累了  

在下午睡個小盹

充充電力









到了晚上  我帶來的食材還很多  繼續煮一鍋火鍋

不知道是我事前準備削皮 切段  到第二天的時候 有些葉菜類就爛爛的

到晚上時菜頭就發黑了一半,不曉的是我沒冰還是如何? 因為天氣也沒說很熱啊

下次就到現場再來搞剛好了




 


晚上的月光邊境






嘻嘻~ 大夥兒又去墾丁大街覓食了  

又讓我們包場,這天其實每間房間都客滿哩

而且在這邊還遇到養樂多麻~~~ 養樂多麻是養麝香豬滴

雖然我都在鋪浪上默默的看多麻的噗,是說也沒有什麼交集可以談上話

我們上前跟多麻打招呼 並表示我是冬冬麻

沒想到多麻很好客  跟我們聊了好多有關阿多的趣事












傍晚  再度出來放風













夜晚的月光邊境  很溫馨


在月光邊境的大型圍欄區跟停車區的這邊

有隻浪狗默默的透過外圍的柵欄看著我們吃火鍋

真的是一個世界兩樣情阿


一邊是過的樂遙遙的冬MO

一邊是等口飯吃的小白浪犬


我把我隔天要吃的吐司  三片都給了他








吃飽回房間休息

看我們自己帶來的搞笑片 直到夜晚


快接近凌晨12點時  突然聽到外面爆炸聲,靠 竟然是某貴賓團人在放炮

正要出去一探究竟時,老闆娘從樓上說話了: 你們這樣會吵到人!

不要說吵到人 突然爆炸聲響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後來他們轉移陣地到我們後邊的房間  大聲喧嘩

我是一個很淺眠的人  有一點聲音我就睡不著

最後還是請阿熊去關切  才得以有個安寧





大家還記得嗎? 每次經過墾丁道路時,路上都會標示

陸蟹出沒  小心駕駛!!

我每次經過都說哪有陸蟹  每次都沒看到陸蟹
結果 竟然讓我在月光邊境 而且還在我們房門口看到陸蟹了!!!

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貨真價實的陸蟹阿 (淚~~)

而且還是黃色的陸蟹 看起來很像被煮熟的樣子

後來老闆娘拿大夾子把他夾到後院去放了,聽說夾到還是很痛滴 






 





好好地睡上一晚  明天的行程可有你們跑的囉














天還沒亮 我們就起床了

趕在早餐八點~十點的供應時間  我們提早出去玩囉

小巴里島 我們來了 (後面會提)













趕在早餐結束前我們回來了







莫約九點抵達月光邊境

結果我們還是第一個起床的人  哈哈哈

大家都還在睡覺










啾~~~豐盛的早餐    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是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邊吃還跟阿熊說 台南的咖啡胡同也有類似這樣的早午餐

我在想如果弄個地瓜泥球 也很酷   



讓二毛在草皮上曬曬太陽  

大夥兒就都起床了,吃完早餐的我們 又回去睡回籠覺

莫約中午退房後,養樂多麻見我們問說 要不要來看阿多?

我說真的假的~~ 當然要看   

不過二毛雖然有綁住,但看到阿多還是激烈的鬼吼鬼叫    對吼~你們應該是沒有看過豬啦

冬冬以前看到山羊也鬼吼鬼叫的,叫起來超娘的 很像幼犬

保險起見,我把二毛帶到車上才能好好地拍拍阿多









原來豬豬緊張的時候 鼻子會濕濕的

我還以為跟狗一樣要隨時濕濕的呢



多麻人超NICE~~聊了好多我們不知道麝香豬的來由和原因









原來豬也沒有汗腺  比狗狗容易中暑

所以也不能曬太久的太陽

多麻超好笑說 你看阿多這樣像不像曬豬? 烤乳豬? 烤豬乾?

哈哈哈哈 真是超級大爆笑的XD












而且阿多的尾巴會像狗一樣搖來搖去   我以為他很開心呢

多麻說 這樣只表示他是醒著   哈哈





聊了一會兒   正中午  我們收拾好行李  在前往下一個點去啦


月光邊境  我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