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經過這個地方時,那時候風吹沙的沙子多到會滿到路邊來

而且看蠻多部落格都會帶狗狗上去拍個兩張

這次我去,發現沙子幾乎都快沒了, 好傷心




而且沙子好細好軟,我試圖往上採,發現怎麼爬也爬不上去

另外一邊的風景好美 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懸涯  

我帶二毛要往上採 完全沒辦法上去,以前的沙多到可以是個小平台

現在是很斜的一個斜沙坡,只好請MOMO坐在最低的地方  讓我迅速地拍個幾張

















我也有讓冬冬上去坐,不過他嚇得要死,再加上路邊不斷的有車子呼嘯而過

風又大的快把人吹落 實在很恐怖

話說MOMO真是敬業  要他不要動就真的不動了








經過不少的颱風 和吹海風 沙子漸漸地快沒了

希望有人運沙來補一補??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還可以再看到這個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