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鄭小姐和他的男友聯繫我  我才能找到MOMO
今天一早坐火車回高雄  趕緊再搭捷運到獅甲站會面鄭小姐和她男友
我一看真的是MOMO耶!!   一整個無敵的感動
之後去到鄭小姐所說的醫院  再掃一次晶片  再掃一次是因為這之間有很多誤會
結果OO醫院還沒開



那我提議我把狗帶到民生路的吉盈去看  (我一直都在吉螢看)
之後鄭小姐和她男友要趕去上班 就先行離開了

當初會走失以為沒人撿到他去掃晶片  誰知道高雄劉小姐早就已經把MOMO弄丟過一遍了
第一次走丟 是劉小姐鐵門打開  MOMO跑走.....然後被人家撿到帶去OO醫院掃
然後聯絡我的認養人吳先生   吳先生通知劉小姐帶回後

第二次 根據劉小姐說法是 狗在勞工公園散步 被狗嚇到掙脫牽繩
之後由鄭小姐撿到在帶去OO醫院掃晶片   結果院長說這隻狗已經來這第2遍了(包括本次)
 
後來為什麼鄭小姐和她男友把狗帶回去養 而沒有通知晶片主人

而這兩次的走失 相隔據說不到1個月    是誰的責任? 是誰又把它弄丟? 惡意?無心? 
-----------------------------------------------------------------------------------------------------------------------------

吉盈幫我掃的晶片 確定是當初植入的號碼 0006D0EF1B


剛好遇到陳醫師回來 請他幫我做個簡單的檢查
陳醫師說:MOMO耳朵有點皮膚病  身體也有些坑坑小洞
MOMO體重約21.5公斤  也請陳醫師幫我看看MOMO走路的狀況
陳醫師說:走路有點僵硬  而且他觸摸MOMO他說MOMO有點胖 需要減肥囉
以他的現在的體型  腳可能有點負荷不了    所以我打算讓他瘦到跟冬冬差不多 約17~18公斤
而且要體重控制 與防滑墊  之後會在找時間照CHD



順便驗個4合1看看有沒有問題
非常好 全數過關 是個健康的小孩!!


買了驅蟲藥 與10天的皮膚病藥  我們就先奔回台南了
(這藥都一樣成分 只是用不同膠囊裝)



之後OO醫院開了  再回去那邊了解8月中MOMO走失這部份的空白詳情
非常感謝周院長  若沒有你 也許我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狗 (待補 之後都會提到)

問題問清楚之後  我們直奔台南  在橋頭站附近 有開了一整片向日葵花海
夭壽美的啦~~~~~



原本想帶MOMO過去拍個照 但是有困難..............
因為我站的位置要到花海  必須跨過這個落差有一樓高 寬1尺的水溝
陰影部份是陰影啦  不是水溝水



回到台南已經1點30分了 趕緊吃飽飯 幫MOMO洗個澡
我發現MOMO還是像以前一樣 很害怕洗澡和吹風機的聲音
我還是幫她做了減敏  一邊做一邊給零食



洗澡的時候 屁股毛一直打結不好洗   最後還是出動小麥草潤絲  用完一整個滑潤
好爽的哦~~~    吹毛的時候 我發現MOMO屁股毛比先前稀疏很多  
但是毛有變長 毛色變深  吹完之後再噴點小麥草順滑液  讓毛更柔!!

MOMO身上蠻乾淨的 沒有跳蚤或蟲體  (鄭小姐照顧的好)
不過我發現先前黴菌讓皮膚的色素沉澱  想不到過了1年了  還沒退掉





身上有一些小傷口  應該是流浪時弄到的  用草本皮膚凝膠擦擦就好



耳朵部位有點小紅斑點


我覺得MOMO個性還是沒變  只要我門外有人經過或機車聲音 MOMO就會開始狂吠
之後又向俗仔一樣 躲在我身邊 ........真是兼具看家犬的本領

MOMO左耳朵後面真的禿一塊沒毛啦  我沒騙大家 那邊一定長不出毛了 
都過了一年了  還是這樣



我在想MOMO身心受創一定很深  我想他一定覺得要緊緊跟著人 才不會再被丟掉
而養成了他的個性 ,MOMO真的很誇張 連我男友下去買個東西 他也一直看
我告訴MOMO 我就在這裡 我就在這裡,可是他好像聽不見似的 完全不理我
害我非常心疼  是不是因為他被丟掉怕了而養成了他焦慮的個性!!

MOMO的毛量 我相信日後還會在爆  非常的有淺力



MOMO之前學的LOOK完全忘光光  現在只會坐下 趴下
我想基本教育要重頭學囉   你響片了嘛?!

拿出一個KONG  MOMO完全不會玩 我玩給他看 他也只顧著吃......
請冬冬出來玩給他看  他也只站在旁邊看 或者吃掉落的零食 還是不會玩><




大概今天的過程 就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老娘不給冬冬出場  因為他一直在我旁邊騷擾MOMO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講都講不聽  

我想MOMO的穩定度對冬冬而言   會是一大強心劑
以後出場的人物就會是這兩個小毛頭了   冬冬家以後更好玩了

最後非常感謝協尋的:
鳳山孫小姐 仁武李小姐 前鎮鄭小姐 高雄RAINBOW麻 棋寶 NK麻 米奇 大麥克麻
哈奇麻 HIME麻 周院長 以及幫我PO協尋的各位狗友  (我還有漏掉誰? 請跟我說 我會補上)
最後感謝載我和MOMO回台南的 冬拔  若沒有你很多事都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uh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